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号召全体会员支持参与佛山创文的倡议书
   

全体会员:

2014年919日,佛山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吹响了佛山向“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冲刺的号角。作为工作、创业和生活在这片热土的我们来说,我们盼望这座城市天更蓝、水更清,盼望着廉洁高效的政务坏境、民主公正的法治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作为商会会员,我们有义务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影响身边的人,以自己的文明行为推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

在此,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

一、积极参与,从我做起。首先要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参与创文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形成“人人想,人人干,人人创”的良好氛围。

二、崇尚文明,躬行礼仪。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有礼貌、讲卫生、有道德、遵法纪、守秩序,倡导环保,爱护环境,摒弃不文明陋习,使用文明用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争当文明使者。

三、情牵大家,共创文明。手手相牵,带动家庭、公司和社会齐心共创,形成全民讲礼仪、守秩序、齐清洁、传爱心的良好氛围,勇于指出和纠正身边人的不文明举止,提高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文齐喝彩,为创文齐出力,为创文添光彩。

全体会员们,请积极行动起来,让文明不只是停留在口头,而是每位公民的自觉言行:让文明不只是外在强加的约束,而是内化的集体自律。希望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文明和谐之风吹遍佛山的每一个角落,希望全体会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文明的乐章,唱响文明的音符,书写文明的新篇章,为建设文明佛山、5A商会而努力奋斗!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2014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