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参加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6次联谊会
   

      春风拂面,暖意融融。3月9日下午,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6次联谊会在佛山尖沙咀酒店隆重举行,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沈开荣、常务副会长廖志伟、副监事长陈元武、副会长许彩霞等人员参加活动,共叙乡情友情、共享晚宴盛会!


      会上,佛山市莆仙同乡联谊会会长王文良发表致辞,对各位乡贤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同乡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同乡会不仅是联络乡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更是凝聚智慧、共谋发展的大家庭。新的一年,希望莆仙籍乡贤再接再励,团结一心,共同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佛山市莆仙同乡联谊会会长王文良

       现场笑语欢腾,气氛热烈。台上倾情演绎,台下掌声不断,乡音绕耳,情深意浓,共筑对家乡的挚爱与祝福。乡贤们在晚会上互相交流沟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莆仙人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反哺桑梓。

        此次联谊会不仅是一次乡情的汇聚,更是一次心灵的交融与碰撞。展望未来,期待联谊会越办越好,走向更好的未来。再次祝贺佛山市莆仙同乡第26次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