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熊红祥一行莅临商会视察指导
   
         2024年1月9日上午,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熊红祥、佛山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任陈业洪等人员莅临商会视察指导,受到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热情接待。

        

        会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对熊局长一行莅临商会视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商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等作了简要介绍。商会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招商引资、慈善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检查组首先参观商会文化墙,并认真查看商会内部管理制度、文书档案、党建档案、会员档案、会计档案、照片档案、荣誉档案的分类、整理和保存情况。检查组对商会档案管理工作给予认可,同时针对提高会议标准化和加强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商会开展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熊局长听取商会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汇报后,对商会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商会应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会员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商会继续完善档案资料管理,增进会员间的沟通与互动,开展多元化的会务活动,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商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商会将总结经验,稳中求进,加强内部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