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代表参加佛山市闽南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4年1月6日,佛山市闽南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佛山三水泓伟鲜酒楼隆重举行。应佛山市闽南商会诚邀,我会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副监事长陈元武、会员柳佳一等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佛山市闽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平等、互助、共赢”宗旨,努力为会员服务,为会员办实事,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实现弘扬闽南文化精神,凝聚闽商共赢发展的愿景。


 
      十年筑融情,百年谱华章。坚信贵会在陈主明会长的带领下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秉承闽商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商会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的优势,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辉煌,推动商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衷心希望贵会与我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



▲佛山市闽南商会会长陈主明致辞

      “同心同德,共创未来”祝贺佛山市闽南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兴旺,全体会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