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代表参加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三周年庆典
   


2024年1月6日,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三周年庆典在佛山乐从财神酒店隆重举行。应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副秘书长杨秀凤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引导各会员企业强强联手、共谋发展,让商会真正成为兴国籍企业家在佛山创业发展的温馨家园。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信息交流、创建平台、服务社会、共赢发展、凝聚乡情”的平台作用,为佛山、兴国两地的交流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会长邱联和致辞

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会长邱联和在致辞中说道,新时期商会工作任重道远,面临新机遇更面临新的挑战。商会将秉承沟通、互助、奉献、提高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整合商会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多渠道的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把佛山市兴国商会打造成有一定影响力的一流商会品牌!


▲我会会长陈建煌(左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二)、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右一)、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与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会长邱联和(中)合影

“乘风破浪,兴国安邦”祝贺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三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站在新的起点,怀抱新的希望,坚信贵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紧密团结会员,锐意进取,在佛山这片炽热的土地上续写更加精彩的兴商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