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召开党课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用铮铮誓言镌刻对党的忠诚。随后,书记蔡建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上专题党课,对《纲要(2023年版)》作了简要的介绍,并明确《纲要(2023年版)》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

     《纲要(2023年版)》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而且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也有力推进了党的理论武装工作。

      书记蔡建华希望全体党员充分把《纲要(2023年版)》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7——王传喜:当好群众的领路人,赢得群众好口碑》视频,深入体会了王传喜同志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心系群众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党员同志逐个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努力为社会、为国家贡献一份的力量。

      跟党走,先铸魂。党支部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引导党员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思想锤炼、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党课学习参加人员有:蔡建华、赵俊令、陈凤龙、杨秀凤、柳金水、王建来、李文建、柯梅青、黄佳忠、柳金波、梁伟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