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2周年年庆暨奖学金、商会会歌发布会
   

  


       

        8月18日下午,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2周年年庆暨奖学金、商会会歌发布会在中山市保利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应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陈豪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成立于2021年,以“凝聚乡情、服务莆商、齐心协力、合作共赢”的发展宗旨,努力打造资源共享、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携手共建和谐发展大家庭。


▲ 我会会长陈建煌(左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二)、陈豪(右—)与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会长陈福星(中)、秘书长连锦凯(左一)合影


        新时代,新征程,相信贵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开拓创新,团结一致,秉承莆商优良传统,凝聚莆商力量,践行妈祖精神,为中山、莆田两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贵会与我会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共创美好!



 ▲ 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会长陈福星致辞


       “ 敢为人先,共铸荣光”,祝贺中山市福建莆田商会2周年年庆暨奖学金、商会会歌发布会礼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昌盛,全体会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