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代表参加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大田县项目推介会
   

      

      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大田县项目推介会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中国厅隆重举行,应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诚邀,我会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副秘书长杨秀凤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以乡情为纽带,以“诚信、奉献、创新、共赢”为商会宗旨,始终当好在粤田商的温馨“娘家”,成为展示大田风采的重要“窗口”,团结在粤田商,爱拼敢赢、奋勇争先,闯出了田商一片天。



 ▲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会长苏元解致辞


      我们深信贵会在苏元解会长的带领下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弘扬田商精神,创新田商品牌,展示田商形象,坚守田商使命,不断推动两地繁荣发展再上新台阶。衷心希望贵会与我会不断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我会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右一)、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与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会长苏元解(中)合影
 
      "田商聚力·乘势腾飞",祝贺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大田县项目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贵会会务昌盛、全体会员身体健康、事业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