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代表参加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10月28日下午,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应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诚邀,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顾问王营宝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右一)、顾问王营宝(右二)与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南海分会会长张华玉(中)、常务副会长尹佳圣(左二)、常务副会长刘忠厚(左一)合影

       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成立于2015年,以热情、务实、勤奋、高效的工作态度“服务攸县、服务佛山、服务会员”,不断强化了发展优势,不断加强商会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发展会员、服务会员,不断增强内部凝聚力、扩大外部影响力,为推动佛攸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会长胡贤仔致词

      希望佛山攸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为在佛攸县籍企业家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传承发扬有为、担当的攸商精神。愿贵会与我会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我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一)与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党支部书记龙永华(右一)合影

      “共叙乡情聚合力·共谋攸商新发展”,祝贺佛山市湖南省攸县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祝贵会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