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应邀参加佛山市工商联商协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6月15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漳州市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佛山万豪酒店5 楼千灯湖宴会厅隆重举行。应佛山市福建省漳州市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名誉会长柳朝辉、邱庆峰,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佛山市福建省漳州市商会的成立为在佛山发展的漳州籍企业家建立了汇聚乡情、凝聚力量的“贴心娘家”,也为推动闽佛两地的交流和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相信贵会在李春才会长的带领下,与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不断发扬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创造新佳绩!衷心希望贵会与我会不断加强联系、保持友好往来,共同凝心聚力、谱写闽商发展新篇章!

▲为我会会长陈建煌(右七)、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四)、名誉会长邱庆峰(右五)等颁发名誉会长牌匾合影

      “商聚佛山,漳显风采”,祝贺佛山市福建省漳州市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昌盛,全体会员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