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2023年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3月26日下午,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金鼎国际宴会厅隆重举办,应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诚邀,我会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代表商会参加,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会我会会长陈建煌(右一)、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一)与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陈国平合影
     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成立于2018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宣传、为国家尽责、为社会担当”的办会理念,以“创特色、创新意、创品牌、创一流”为工作目标,着力把黎川商会打造成凝聚广大在佛黎商的沟通交流平台、信息汇集平台、学习成长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供需对接平台、责任奉献平台。

▲佛山黎川商会会长陈国平致辞
      衷心祝愿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团结在佛的黎川籍企业家,努力为会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愿贵会与我会增进交流沟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砥砺前行、共谱新篇”,祝贺佛山市江西黎川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圆满成功,祝愿会务昌盛、宏图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