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守正创新,勇毅前行”。3月18日下午,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第⼆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我会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林乐英代表商会应邀出席大会,并向贵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成立于2016年9月,是晋江成立的第22个异地商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广泛团结凝聚会员。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广大在粤发展的晋江籍乡贤搭建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第二个娘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晋穗两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会长洪我良致辞

      衷心祝愿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团结互助、凝聚智慧和力量,促进商会繁荣发展,书写商会发展的新篇章。期望两会加强联系与沟通,携手并进,共创商机。

      祝贺广州市福建晋江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圆满成功,会务繁荣昌盛,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