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佛肇清片区春茗活动
   

   

      2023年2月26 日,受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执行会长邱庆峰(我会名誉会长)的邀请,我会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副会长陈海峰代表商会参加“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2023佛肇清片区春茗活动”活动,并向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成立于2008年,至今健康稳步发展。始终广泛团结龙岩市籍在粤各地工商界人士,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龙岩与广东两地经贸发展。力争把广东龙岩商会打造成“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的温馨家园。

 

   ▲广东省龙岩商会会长雷洪先
       广东省龙岩商会会长雷洪先致辞,他代表广东龙岩商会执委会班子,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3年给予更美好期望,希望商会在第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会更加务实奋进、为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会员企业将会蓬勃发展,升级跃进,行稳致远,福泽社会。

      恭贺广东省福建龙岩商会佛肇清片区春茗会圆满成功!此次春茗会“凝聚乡情,共谋发展”,为在粤闽籍乡贤踊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享资源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携手,同心同行,共创闽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