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讯】我会代表参加社会组织 2021年成果宣讲会
   
      2022年5月11日,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参加佛山市民政局举办关于召开“凝聚奋进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年成果宣讲会。现场对部分优秀社会组织进行颁牌授荣。
      会上,市级社会组织先进经验做法宣讲; 总结2021年度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和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1.1
      在活动现场,市民政局为获评2021年等级评估3A等级以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社会组织和参与助力东西部协作积极单位进行颁牌授荣。我会经2021年度5A复评顺利通过,在此表示祝贺!
1.2
佛山市民政局局长赖洪健(右四)为荣获“5A级社会组织”单位颁发牌匾,

与我会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三)等各代表合影

1.3

     商会通过复评“5A级社会组织”,是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完善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