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企风采】热烈祝贺港行公司加盟品牌周六福(三水广场店)盛大开业圆满顺利!
   

       7月7日上午,我会受邀参加监事长李国龙先生港行公司加盟品牌周六福珠宝(三水广场店)隆重开业!三水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黄汉云,我会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名誉会长柳朝辉、陈培洪,会长陈建煌、理事长曾国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苏建新、副监事长陈元武等参加开业剪彩仪式。

1.1

      首先,由港行珠宝董事长李国龙致辞表示,对各位领导及企业家莅临现场道贺深表感谢;深圳市港行珠宝有限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历经数年的商海遨游,培养了港行人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办事作风。相信在各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港行人将不断努力,砥砺前行,成长发展自己并更好地服务客户。

1.2
舞狮点睛
    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点睛寓意启灵带来灵气和生机!
    祝愿周六福珠宝,宾客如云,财源广进,红红火火!
1.3

1.4


1.5


1.6

深圳市港行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国龙先生(左一)

 佛山市恒铸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卢铸英先生(左二)
三水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 黄汉云先生(左三)
广东省桥牌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发先生(左四)

舞狮表演
1.7


1.8

     “狮”是吉祥的象征,祥狮的来临,就预示着好运的到来。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四海征程虎跃龙腾。祥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


采青接青

      “一柱擎天”采天青的表演
1.9

1.10

1.11
剪彩环节
1.12
       港行珠宝,骏业日新,我们相信周六福珠宝三水店将继续秉承港行珠宝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努力,砥砺前行,未来在三水这一方热土,一定会策马扬鞭,奋勇向前,创造出辉煌业绩!此次活动彰显了莆商人勇于奋进的精神,促进了会员企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