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凝心聚力共发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的互相了解,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
      经本月轮值会长小组:监事长李国龙(总督导),执行会长沈开荣(组长),组员许彩霞等商议决定,于2022年6月30日下午,商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走访会员王丹、陈仕香企业以及副会长卓少飞企业;蔡建华,李国龙,柳金水,沈开荣,许彩霞,郑天福,谢馥彤,柯梅青,王宝玉,林乐英,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共13人先后走访两家会员企业并进行深入交流。


第一站:下午1:30,走访会员王丹、陈仕香企业(佛罗斯卫浴有限公司)

7.1


7.2


7.3





第二站:下午3:30,走访副会长卓少飞企业(佛山市德鳄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7.4


7.5

7.6

7.7


     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其自身独有的经营模式和优势以及在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这都让我们受益匪浅。走访交流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员企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感情,探讨并分享了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和经营理念,充分展现了商会平台资源共享共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