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 我会受邀参加科技创新与科技型初创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路径宣讲会
   
      2022年6月29日上午,商会本月值班会长许彩霞、会员谢银丽代表商会参加佛山市工商联主办、佛山市潮州商会承办的“科技创新与科技型初创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路径宣讲会”。

主讲嘉宾王向东(佛山全球创新技术应用转化中心主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状况,简要阐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因。随后,围绕我国科技及科技产业的“痛”与“机会点”、科技型初创企业如何走出“死亡之谷”、聚焦经济主题深耕产学研融合三个重点展开分享。


6.1
 

       本次宣讲会,特邀专家解读了当前科技创新发展的发展方向,阐述了佛山的惠企政策,全面解读企业创新发展的各种利好,使企业家更加充满信心和动力。

6.2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兄弟商会的凝聚力,促进了彼此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助力于民营企业家事业发展,对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