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莆商风采】热烈祝贺名誉会长柳朝辉广西高峰陶瓷企业生产线点火仪式圆满成功
   
      薪火再燃,聚势腾飞,6月28日,我会名誉会长柳朝辉企业--广西高峰陶瓷有限责任公司1号生产线点火仪式在广西岑溪归义镇思荔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岑溪市市长吴伟华,副市长陈文强,大将军陶瓷董事长柳朝阳,高峰企业董事长柳朝辉、总经理柳嘉达等参加了点火仪式。

5.1

5.2

       我会会长陈建煌,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苏建新、柳文发,名誉会长邱庆峰,顾问杨丽萍等到场致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辉煌盛庆。
 点火仪式正式启动,岑溪市领导、高峰企业董事长柳朝辉以及公司高管一起为1号生产线注入腾飞之火!在此祝愿高峰企业红红火火,生意兴隆,产销两旺!                                                                                                               5.3                                                                                                                                        5.4                                                                                                                                                                                                                                                                                                                                                                                             
      广西高峰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22年,厂址设立在广西岑溪,占地面积约五百多亩,是一家专业从事瓷砖研发,制造、销售的现代化建陶企业。公司坚持“顾客至上、质量第一、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方针,专注于完美的大理石瓷砖设计和研发,打造一个现代化的中高端瓷砖品牌。
在新的征程上,高峰陶瓷企业将继续以创新科技和优化管理为驱动,将陶瓷艺术与环保、品质、服务完美结合,汇聚高水平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创新力量,辅以规模化生产优势,为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们稳定提供高品质产品,引领生活空间新潮流,创赢美好新未来。
5.5

     火焰犹如火红的太阳在东方冉冉升起,燃烧着新的希望,窑炉的生产将红红火火,越来越旺。祝愿高峰陶瓷企业货如轮转,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