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携手党支部成员走访会员企业
   
       进一步提升商会的服务质量,加强商会新老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经本月轮值会长小组(总督导)理事长曾国辉,(组长)执行会长柳金波,组员李国章、李文建等商议决定,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商会携手党支部走访副会长赵国荣、理事郑天福企业;参加走访同行人员还有:陈建煌,蔡建华,李国龙、柳金水,柳文发、黄佳忠、陈海山、林玉锋、赵俊令、柯梅青、谢银丽、王丹、陈仕香、曾晨康、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共20人先后走访两家会员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心得经验。
       第一站:下午1:30,走访副会长赵国荣企业(佛山臻龙双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站:下午3:30,走访理事郑天福企业(广东亚阔鳗鱼水产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董事长赵国荣先生、郑天福先生热情接待商会一行人员并安排参观交流座谈,他们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的营销模式、以及加入商会的感受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分享。参加走访的企业家在座谈中也依次就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现场就企业供需资源、营销模式的借鉴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对接和热烈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站:副会长赵国荣企业
      佛山臻龙双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4.1


4.2


4.3

 

第二站:理事郑天福企业

广东亚阔鳗鱼水产有限公司
4.4


4.5


 4.6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情接待。大家感受到浓浓乡情的同时,收获了企业发展的理念碰撞,收获了未来可能涉及到的合作点,都认为商会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联络感情,共谋发展。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了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不但加深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商会凝聚力,也为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质量找准了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