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讯】我会代表参加社会组织 2021年成果宣讲会
   
         5月11日,佛山市民政局在市图书馆召开“凝聚奋进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2021年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宣讲会。佛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80多家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到场参与。
3.1
 
       会上,佛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健总结了2021年我市社会组织主要经验做法。他指出,2021年,我市把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加强监督管理作为抓手,落实“五个坚持、五个着力”的工作目标,深入开展社会组织规范法人治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行为、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等具体措施,激发社会组织规范发展内生动力,促进健康有序发展。截至2021年底,全市共有社会组织7642个,登记总数继续位列全省地级市首位。其中,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共687个,实现了3名以上党员的社会组织“应建尽建”。全市等级评估3A以上社会组织共348家,在全市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3.2

         在活动现场,市民政局为获评2021年等级评估3A等级以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社会组织和参与助力东西部协作积极单位进行颁牌授荣。我会经2021年度5A复评顺利通过,在此表示祝贺!
3.3
       佛山市民政局局长赖洪健(右四)为荣获“5A级社会组织”单位颁发牌匾,

与我会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右三)等各代表合影

3.4商会通过复评“5A级社会组织”,是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完善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