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讯】商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轮值成员交流座谈
   

     充分发挥商会轮值制度,有效促进日常工作的开展;4月28日下午,由本月轮值会长郭建华组织轮值人员到商会交流座谈,参加人员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理事长曾国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柳金波、执行会长吴明辉、常务副会长苏振红、副会长黄佳忠、副秘书长杨秀凤商会交流座谈会。

1.1

      交流中,综合大家的意见表示,疫情所带来的冲击,商会应该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与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商会工作的第一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商会市场化运作之路,逐步实现“从商养会,从会促商”的目的。鉴借商会原有成功的运作模式和经验,加强政商联合的对接,促进商会与会员企业合作,共同发展一些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其目的将商会内外部资源整合,并转换成商会组织自身发展的原动力,实现商会组织自身效益最大化,从而让商会组织逐渐自力更生,自我发展的动力。

1.2

     通过交流,增进商会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企业融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