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欢迎平洲莆籍乡贤拜访商会
   
       3月21日下午,南海平洲莆籍乡贤到访商会交流座谈,受到商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苏建新(本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兼基金会理事长沈开荣等热情接待。
1


        值班会长苏建新向乡贤简要介绍商会概况;交流中,到访乡贤表达来意并讲述日前遇到困难问题,希望通过商会帮忙咨询和协助;值班会长苏总表示,我们会尽心去想办法、找路子、出点子,为乡贤纾困解难并希望能妥善解决。
2

     商会领导一致表示,多年来,商会坚持服务立会,把服务会员作为商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会员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创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的交流座谈,充分发挥了商会的力量,体现了莆商人的精神和商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商会在今后发展道路上踔力奋发,笃行不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