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执委会会议圆满顺利
   

      

      2022年3月11日下午,第三届第一次执委会会议于商会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理事长曾国辉、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基金会理事长沈开荣、执行会长苏建新、柳金波、柳文发、郭建华、戴清奇,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主持,表示全体执委会班子积极参加会议,对商会的支持与付出在此表示感谢!回顾第三届筹备工作不到两个月时间,在上级部门关心下,在商会筹备组的领带下,在老会员及在佛莆籍企业家共同努力下,大家凝心聚力,莆商大家庭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会员行业涉及广泛,顺利换届并取得圆满,受到商协会同行和社会各商界人士认可与赞誉。

      会上,监事长李国龙汇报第三届财务收、支、存情况,与会人员听取后一致表示,财务工作是商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直接涉及到商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广大会员的切身利益,始终坚持严谨,节约,规范的管理原则,做到合理使用资金,监事会做好资金、财产管控,财务数据公开、透明,为商会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同时,为有效促进商会日常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宣传商会,扩大商会的影响力,为广大会员服务,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商会执行会长参与商会管理作用,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彼此形成心间的链接,与会领导商议决定延续《会长轮值制度》,由商会领导积极推动并带领商会成员履行各项轮值岗位职责,构建和谐健康的商会环境。

       会议中,与会领导各自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商会是在佛莆商的一张名片,充分发挥政府桥梁作用,广泛联系、资源对接;为更好地履行商会职能,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拓展为会员单位服务的领域,引导会员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学习交流、慈善公益活动;从中挖掘存在的特质与亮点,创新思维、合作共促;为会员谋福利、为商会创经费,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会新一届的开年之旅,发挥商会的内外影响力,促进企业融合,增进企业交流合作,逐步建立起结构合理,制度健全,运作规范,作用明显的商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