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 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暨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推进
   


2021年11月1日下午,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暨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推进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苏建新、曾国辉,顾问沈开荣,副会长陈元武,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主持,表示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经商会领导商讨决定召开本次办公会议,会议应到人数18人,实到10人,8人在外出差请假,参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会议召开。

 

商会于2013年10月成立,每届4年,依照商会章程规定,第二届任期将于2021年12月届满,要进行换届。9月29日,商会召开2021年执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届(换届)筹划交流会,成立换届筹备组成员,并在10月8日会员群发送通告。

同时,经筹委会商议决定,于10月14--25日期间,在会员群发通告商会全体成员踊跃自荐或举荐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在这期间筹备组未收到报名竞选侯选人名单。

 

为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11月1日,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暨换届筹备工作推进会,综合前期开展筹备工作实况,与会领导逐一发言并展开讨论,结合讨论意见后商议决定,拟推荐商会第三届主要领导班子竞选候选人如下:

会长候选人:(佛山市森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陈建煌

监事长候选人:(香港港行珠宝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国龙

秘书长候选人:(佛山市中投国能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长)柳金水

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大家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对商会换届和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意见,为商会未来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商会领导积极加入到宣传和动员开展筹备工作中,发挥团队的力量,劲往一处使,为商会招募新会员以及原会员再次登记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商会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得益于全体会员的努力,珍惜平台的荣誉,让商会建设更上一层楼。欢迎更多的在佛莆籍优秀企业家踊跃自荐或举荐加入商会大家庭,期待您的参与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