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开展《企业基因诊断与人才结构治理》佛山民营企业家交流会
   

图片1

为全面推动企业管理数据化应用,实现真正的企业智能化,帮助企业家了解企业组织和人才数据化的应用价值,从人才结构维度重塑企业基因、有效推动企业创新变革,指导企业运用先进技术创造后疫情时代下企业新的盈利增长点。1016日下午,于佛山维纳斯皇家酒店爱丽丝会议厅举办由佛山市工商联指导,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主办主题为 “企业基因诊断与人才结构治理”佛山民营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7100105

本次参会领导嘉宾有: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企业基因数据库创始人张漫雪,佛山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约30家及社会商界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我会会长陈建煌、名誉会长赵俊令、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苏建新、副会长黄益山等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7104932

本次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作主持,表达对市工商联领导及友好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通过本次学习,能使企业的运作效率大大增强;让企业有明确的发展方向;使每个员工都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唯有人才,才能创造。

微信图片_20201017104943

首先,由我会会长陈建煌致辞并分享,表示此次申报市工商联购买商会服务《基础类与特色类》项目中,很荣幸通过三项申办资格;我会已于918日举办了第一项《坚持理想信念、共谋企业发展》为主题宣讲,会议举办反响热烈并得到一致好评;今天,《企业基因诊断与人才结构治理》是开展第二项活动;讲述企业人才运用是企业管理的核心问题,帮助企业找到制约企业发展的“内因”所在,本次课程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启示与帮助,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7105003

接着,由特邀嘉宾“企业基因数据库创始人”张漫雪老师主讲《企业基因诊断与人才结构治理》主题分享,她通过专业课程企业基因诊断与人才结构治理”,向各位民营企业家分享主题的真知灼见,为企业管理者输出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科学的管理工具,为佛山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推荐新工具新技术、提供新启发新思考、帮助企业家掌握企业基因技术的应用方法,掌握对数字化人才管理深入认知。帮助企业找到制约企业发展的内因、走出误区、扎实经营,回归管理常识,成长为更具生命力的优秀企业!

initpintu_副本

交流会上,企业家代表踊跃提出关于企业在人才结构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提问,张老师举出案例分析解答并给予指导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在此,祝贺本次会议圆满顺利!感谢市工商联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感谢友好商会极积参与和配合,我们将继续努力,与各商协会携手共进、互通有无、友好协作,探索新模式、共谋新发展,为佛山民营经济发展建设作出商会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17104916微信截图_2020101713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