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召开2018第三次执委会议顺利圆满
   

会议中1

   20181117下午,我会次执委会议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陈俊粦、执行会长曾国辉、方善炎、陈培洪、戴贻谋、叶益明、方建仙、郭建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秘书处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主持。首先,与会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及执委会成员观看视频《榜样3》;观后党支部书记陈建煌表示,这是一篇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以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受启发;我们党员同志及商会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彰显自身在社会上的价值。

3

7

    接着,秘书长柳金水就关于商会五周年庆筹备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根据议程大家逐一讨论并表决通过:12018年会举办定于1226日在乐从水藤华美达酒店举行;2、执委会成员每人赞助书刊制作费3000元;3、监事长李国龙赞助书刊封底广告费1万元;4、年会总冠名、赞助商、广告位招商及节目表演赞助等进一步跟进与落实;此次筹备年会本着节约且又能活跃气氛的基础上,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见证了莆商家人的积极与热情,使会议工作得到实质性的进展,感谢执委会全体同仁对商会的支持和奉献,为五周年庆活动顺利召开夯实基础。

会议4

会议中举手

   最后,会长陈建煌总结发言:感谢大家为本次会议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借此,祝愿商会五周年庆筹备工作顺利圆满,同时,希望商会在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进,积极奉献,增进莆商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辜负全体会员对商会的信任与支持,再现莆商人的力量与风彩,一起努力!

全体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