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名誉会长柳国伟、中国著名画家包布和老师来访商会交流座谈
   

   6月26日,我会名誉会长柳国伟(国伟名人书画斋创始人)陪同中国著名画家包布和老师莅临商会参观与交流,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等予以接待。

合照

    会长陈建煌首先代表商会对柳会长及包布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我会近期会务开展情况及后续发展建设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

    名誉会长柳国伟听取介绍后,对近期商会的发展工作所取得成绩予以表扬与赞赏,并表示:作为商会战略合作伙伴,国伟名人书画斋(佛山馆)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名人名家优秀作品展示的机会,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同传播书法艺术文化,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随后,包布和老师为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现场泼墨一幅。

泼墨

包布和老师现场泼墨

陈

包布和老师为陈建煌会长现场泼墨一幅"马到成功“

蔡

包布和老师为蔡建华创会会长现场泼墨一幅"奔腾“

柳

包布和老师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现场泼墨"观沧海“

包布和

包

     字喜鸿,蒙古族,从小喜欢画画,自学美术。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部中国书画院导师,央视网区域博览频道书画名家联盟副主席,北京九至美术馆执行馆长、北京一代天骄书画院执行馆长、广州佛山乘光书院执行院长、西澳大利亚内蒙古联合会书画院艺术总监。球热点网【环球写生】联合会会长,时代中国画院副会长、院士、和谐中华书画院院士,中华民间书画家联合会专家会员。经中华民族友好促进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作品被选定为国际交流会礼品。
     包布和的作品多以草原风情见长,画风受俄罗斯印象派影响,同时融合中国画技法,笔法松动自然,色彩随意自然浑然天成。少数民族题材的作品,善于刻画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情感。画如其人,他用广阔的胸襟和独特的视角表达自然之美,深受各界好评。
     包布和举办过多次个人画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重要赛事,国际艺术大展及获奖活动。

国伟名人书画斋(佛山馆)简介

   为弘扬传统艺术文化,促进文化经贸交流,推动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领域的交流平台,以文化艺术之魅力,架起了友谊和沟通的桥梁。国伟名人书画斋创始人柳国伟于201712月成立了国伟名人书画斋(佛山馆),并与商会达成战略联盟合作。

    书画艺术,有着悠久历史,它不仅传承着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人们交流思想、传递信息的工具,书画艺术也是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书画既是实用艺术,也是欣赏艺术,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国伟名人书画斋(佛山馆)的成立将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文化平台。

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