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领导受邀出席中国四会玉商峰会暨玉博城政策发布晚宴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2018514日晚18时,中国四会玉商峰会暨玉博城政策发布会在四会市岭南东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玉商精英提供一个交流互通、共话友谊、创新共赢的平台。我会理事长李凤林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致辞。

1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主要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连海先生、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张鸿君先生、四会市旅游局局长薛华影女士、太和集团创始人李月珍女士、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先生、银星国际董事长黄文川先生、妈祖玉器董事长郑文水先生、鼎杰翡翠董事长任杰武先生、太和集团总裁李美璇女士、玉博城项目工程总指挥杜新合先生、中国四会玉器博览城常务副总经理臧单单先生,以及太和集团高层领导,合作伙伴有中国建设银行、四会农商银行、YY直播、永德祥玉器、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江南国际旅行社、中国国旅国际旅行社、华信国际旅行社、中旅旅行社等。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座释永福大师,此外,莅临现场的贵宾还有广东四会玉器界的1000多位精英朋友们。大粤网、搜狐焦点、乐居网、肇房网、搜房网、房讯网等10余家媒体界的朋友们也悉数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2

    在会议开始,河北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先生登台致词,卢董表示经过一年半的发展,玉博城工程建设快马加鞭、一日千里,商业主体荣耀封顶,1118日即将盛大开业。今后玉博城将为广大玉器品牌厂商提供专业、舒适的经营环境和一站式服务,打造更具发展优势的专业化发展平台,推动四会玉器产业创新变革、转型升级。

3

     理事长李凤林登台致辞表示,凤凰栖梧桐,花香蝶自来!作为玉器行业一份子,对玉博城的建设可以说是迫不及待了!自太和集团进驻四会一年多以来,一直时刻高度关注项目的每一个进展,看到玉博城的团队在业内交流、市场融合、经营创新等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付出和努力,感到无比振奋,这也全面彰显出太和集团强大的开发实力和卓越突出的专业运营能力,更加坚定了对玉博城的信心。非常看好玉博城项目未来的发展,也会选择入驻玉博城经营、创业。相信,玉博城必将为广大玉器品牌厂商提供更便捷、放心、舒适的广阔发展平台,带领广大四会玉器行业同仁一起发展、壮大,创造更加辉煌、璀璨、成功的翡翠事业。

4

   现场还发布了一个令广大玉商振奋的好消息,四会玉博城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也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的认可,并被授予“中国翡翠制品采购基地”称号。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先生为四会玉博城进行授牌,四会玉博城项目常务副总经理臧单单先生接受荣誉奖牌。
5

    中国禅文化历史悠长、博大精深,玉器文化也是底蕴厚重、源远流长。那么禅玉文化的融合则是四会禅城玉都的真实写照。会上,中国嵩山少林寺首座释永福大师特别向玉博城捐献墨宝,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先生上台代表玉博城项目接受释永福大师亲手书写的墨宝。

6

    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先生携股东及集团高层上台祝酒,与在场领导、嘉宾及玉器品牌厂商共庆这一喜悦时刻,随后晚宴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还特别设置了微信抽大奖环节,坚果激光电视、飞利浦挂烫机、广盛德50件套骨质瓷餐具等幸运大奖赢得现场阵阵欢呼,中国四会玉商峰会暨玉博城政策发布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789

站在新起点,满怀新希望。中国四会玉器博览城将以开放、包容、发展、共赢的态度,携手广大玉商载誉前行,一起向全国、全世界推介四会品牌,让四会玉器焕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翡翠玉器行业瞩目的焦点,采购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