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传承妈祖文化,弘扬妈祖精神!
   

QQ截图20180510112528

58日,纪念妈祖诞辰1058周年大会暨戊戌年妈祖春祭大典,在湄洲妈祖祖庙天后广场隆重举行。由我会总冠名“美丽莆田踏歌行”大型文艺演出,在贤良港妈祖祖祠广场举办,为妈祖祭拜大典活动增添节日氛围。会长陈建煌、顾问吴金国、执行会长方建仙、副监事长郭德义、副会长潘福文及赞助企业代表嘉宾等一行参加妈祖诞辰祭拜大典仪式,并出席文艺演出活动。

765694958900081285804023986640650382

妈祖诞辰祭拜典礼由莆田市长李建辉主持,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致辞并宣布开幕。来自海峡两岸、东南亚等地的妈祖宫庙代表、妈祖信众及各界人士等近万人参加了纪念典礼,同谒妈祖,共享平安。为传承妈祖文化,弘扬妈祖大爱精神。

祭拜

   晚上19:00,“美丽莆田踏歌行”大型文艺演出,在贤良港妈祖祖祠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我会总冠名,商会及会员企业共赞助人民币10万元,晚现场主持人宣读了我会赞助成员名单并表致谢。

踏歌行首页

    会长陈建煌在晚会现场致辞,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佛山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莆商,作为莆田一面鲜红的旗帜,在妈祖的感召下,每一位莆商都怀有一颗立德行善、对妈祖无比的敬仰之心,更是虔诚地秉承妈祖懿德立业、奉献理念。妈祖文化是劳动人民千百年来尊崇、信仰妈祖过程中遗留和传承下来的物质及精神财富的总称,是中华民族重要文化瑰宝之一,是商人和渔民共同信奉的神祇。

会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