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莆田市荔城区政协副主席郑世浦等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
   

合影

     53日,莆田市荔城区政协副主席郑世浦、莆田市荔城区商务局局长周文清等5人,在佛山市南海区电力局纪委书记韩向荣陪同下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陈培洪、戴贻谋、苏建新;副会长徐梅洪;副秘书处杨秀凤及会员陈楠楠、柯梅青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

会和

     首先,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代表商会对到访的家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商会组织架构及会员企业状况。近5年来,商会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同时,积极参与佛莆两地慈善公益、教育事业活动,并获评5A社会组织、四好商会等多项殊荣;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与奉献,亦感谢佛莆两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作为佛莆籍商界人士,在支持佛山经济建设发展的同时,不忘为家乡投资兴业作贡献。

秘书长       郑世浦副主席对我商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在佛的莆籍乡贤在各行业领域中发展突出,商会的发展建设具有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发展壮大自己的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做好推介、服务、联谊,为推动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家乡更好更快发展

郑     监事长李国龙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佛山珠宝产业的投资环境,并对莆田北高珠宝城投资环境提出自已的意见和建议。各项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政策扶持,更希望能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尽一份责任。

李国龙      周文清局长简要的介绍了家乡荔城区的投资环境及政策,希望借助商会平台,加强与家乡政府的联络与交流,投资兴业,回馈桑梓。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把经营创新模式,精点子带到家乡,抓住商机,创富共赢。

周      韩向荣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在佛莆籍乡贤,为商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商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韩       执行会长苏建新对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并对健康医疗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发表了自己看法。莆籍健康医疗行业的企业在全国的发展具有一定影响力,国家从“鼓励”到“支持”,将会给行业带来发展的新契机。

苏建新      执行会长戴贻谋分享了自己回乡投资兴业的初衷,并表示家乡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了,投资政策也很好,政府部门办事效率高,能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感到开心。也呼吁更多的在外游子回乡兴业,回报桑梓。

戴      交流会后,4月份轮值组长陈培洪与5月份轮值组长戴贻谋交接轮值工作,并进行轮值会长牌匾交接仪式。轮值

轮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