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到我会座谈交流
   

1月2日,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会长李文芳等一行10人到访商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赵俊令、常务副会长喻国忠、副秘书长杨秀凤及在佛莆籍企业余飚、潘进高等予以接待,并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11

首先,会长陈建煌对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我会的理事单位,李文芳在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荣任会长一职,是莆籍乡友的骄傲与荣幸,希望商、协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做好会务之间的相关工作,并对我会两年多年的会务工作作了简单的阐述。

同时,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会长李文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的基本概况。

与此同时,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聘请我会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为名誉会长,并颁发牌匾证书。

11_副本

22

最后,希望商、协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13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简介:

         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是佛山市从事珠宝玉器行业的商铺、经营企业、加工厂及相关的同行发起并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广泛联系佛山市从事珠宝玉器行业商铺、经营企业、加工厂和相关的同行,围绕珠宝玉器的加工、生产、销售开展业务交流,优化资源配置,推行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减少恶性竞争,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单位、企业单位与企业单位之间桥梁作用以及服务功能和自律作用,促进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以标准、创新、艺术为理念,在梳理行业政策、打造良好政策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佛山市珠宝玉器行业协会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高度,推进行业品牌建设,开展中国珠宝玉器行业信用评价服务,为中国珠宝品牌的持续提升奠定了基础,积蓄了能量。协会将行业宗旨标准化、品牌艺术化、思维创新化。协会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目标,打造品牌效应,拓宽销售渠道,多元发展珠宝玉器行业,发起政府、企业、民众全方位监督、规范行业,促进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