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领导一行慰问遭受火灾的副会长单位王哲兴
   

12月18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让在佛经商家具行业多年的商会副会长王哲兴企业(佛山市西樵景匠家具有限公司)遭受损失惨重,火灾持续时间长达6小时之久,4000多平方米的厂房、仓库在这场火灾中化为乌有,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四百多万元人民币。火灾发生后,我会与副会长王哲兴熟悉的会员企业单位纷纷向他表示了关切和慰问。

12月21日,常务副会长陈建华、陈明聪,副会长陈德存等人前往商会出面协调事发后的相关议案。

12月31日,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常务副会长吴剑扬,副会长陈德存、林金堂,副秘书长杨秀凤及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等人代表商会前往副会长王哲兴企业关心慰问并给予慰问金。2122

大家到火灾现场看到了4000多平方米的场地一片废墟,深感惋惜并向副会长王哲兴了解发生火灾后期的案情处理进展情况,大家一致鼓励王哲兴一定要重振信心,克服困难,希望能够得到相关部门妥善解决火灾的善后工作,并尽快恢复企业正常运作。

王哲兴说:“感谢商会各位领导及会员朋友的关心与支持,有了商会这个大家庭的力量,面对现实一切从头开始。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