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年庆典圆满顺利
   

 2015年1226日,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年庆典在佛山市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佛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卫华,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以及来自佛山市各区县、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商会会员近600多人出席了大会,可谓群贤毕至,宾朋满座。现场

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会长陈建煌首先对此次参会的领导、兄弟商会领导以及赞助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商会本着“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勇于创新、诚信求实”的精神,在各行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商会目前拥有近400名会员企业,涵盖木材、陶瓷、玉器、家具、医疗、门业、金融贸易、互联网、五金、茶行业等多个领域。商会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顺德、莆田两地的慈善,扶助事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商会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由秘书处专兼职人员做好外联及接待服务工作,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未来,商会将继续履行商会宗旨,忠实服务于广大会员和企业,在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加强服务、扩大队伍;加强合作、扩大成果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使我们的商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

会长致辞

会长陈建煌致辞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国贤作2015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理事长李凤林受监事会委托作2015年度财务报告。

吴国贤致辞

                                               党支部书记吴国贤致辞

李凤林致辞

理事长李凤林作财务报告

  “恋祖爱乡,回馈桑梓”是莆籍企业家高尚的传统价值观。在两周年庆典大会上,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会正式启动,会长陈建煌为当选的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授牌。

慈善基金

 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在致辞中说,慈善事业是社会进步和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对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是实现社会公平的有效途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把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积极为慈善事业捐款捐物,成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众德慈善基金会由商会具有爱心的企业家发起,商会成立这两年来不断参与为贫团家庭及学生筹集善款送温暖活动;建立慈善基金会,我们希望把筹集基金用于急需帮助会员突发事件及针对性继续帮助佛莆贫困学生和贫困老人,以善举回馈社会,把慈善义举纳入一种科学、规范、持久的轨道中。严格管好、用好慈善基金,切实提高基金收益。同时,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将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办事,实行阳光决策、运作,让善款真正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郭国新致辞

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致辞

 随着众德慈善基金的正式启动,特聘请爱心人士香港美美珠宝公司董事长马兰女士为基金会慈善大使,聘请黄靖颉女士为基金会爱心大使。

慈善大使

                               众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左)为慈善大使马兰(右)授牌
      同时,商会为2015年新聘的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以及新增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及2名理事授牌。荣誉会长授牌

                                                        会长陈建煌(右)为新聘荣誉会长林仪(左)授牌名誉会长授牌

                       会长陈建煌(左二)为新聘名誉会长马兰(右一)、王振灵(右二)、杨象(左一)授牌

蔡会长授牌

                        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为新增常务副会长吴志坤(左)授牌

蔡会长授牌2

                                   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为新增副会长黄加探(左)授牌

理事授牌                                                     理事长李凤林(中)为新增理事阮素萍(左)、黄金远(右)授牌

随后,理事长李凤林及全体执委会成员上台祝酒。庆典现场500多位嘉宾、领导、乡贤,在欢乐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岁生日。

祝酒                                            理事长李凤林与全体执委会成员致祝酒词

      庆典大会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至此,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我们相信,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在各级领导及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迈向更辉煌的明天!

8x18a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年庆典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