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组织“两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座谈会及学习《真正的执行》课程讲座
   

11月28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两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商会会议室举行,执委会成员参加此次座谈。011

会议主要讨论了周年庆典书刊广告赞助、礼品赞助及节目赞助等相关内容。截止目前,会长陈建煌(佛山市卓品实业有限公司)赞助茶具:价值20000元;挂历:价值10000元,共计:30000元;执行会长黄奇涛(贵州贺天下酒业有限公司)赞助本次年会晚宴全场白酒及抽奖环节价值10000元的特等奖一份,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为此,与会成员对本次两周年筹备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搞好两周年庆典活动夯实基础。

同时下午2:30,全体与会成员也参加了由商会携手汇聚投资有限公司金牌讲师秦巍老师《真正的执行》课程讲座。

11

课程内容主要从企业的战略、团队的执行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尤其是从责任思维、成果思维、狼性思维、高标准严要求、感恩的心五个方面上解析了真正执行的重点所在。对如何提升执行力做了系统的解说与阐述。一个企业要稳固发展,就必须有合理的淘汰晋升机制和人才培育及开发体系,企业要勇于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而员工应把成果思维、狼性思维运用到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创造价值,让自己取得进步。

秦巍老师凭借自己授课的经验,引用了实际案例,形象生动、让在场的学员容易接受与理解,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不同程度的启发,在管理意识上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initpintu_副本

最后,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柳朝辉、李亚亮、范桂芳与大家分享了课程感想,课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满结束。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