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名誉会长马兰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1117日下午,名誉会长马兰(香港七彩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莅临商会交流座谈,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吴国贤、执行会长范桂芳、李亚亮、邹加兴、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10_副本


商会领导就商会基本状况、两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及慈善基金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和马总进行了交流,并希望马总多提建议和意见。

马总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能为商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荣幸,作为商会,应该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会员服务,其中最主要的,还是要多走动,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需求,多和会员沟通,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

随后,平洲玉器行业的执行会长陈元勇、陈培洪,副会长陈超凡、叶益明也到商会参与交流座谈,并共同推荐了佛山市成名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坤担任商会的常务副会长,简单介绍商会的宗旨、章程、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吴总表示同意加入商会常务副会长一职,融入商会共谋发展。通过商会平台,会员企业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莆商美好家园。

11_副本

名誉会长马兰(左六)、常务副会长吴志坤(右一)与与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