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名誉会长蔡文金(江苏豪德置业有限公司)豪德商会广场盛世开盘
   

       11月1日,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名誉会长蔡文金参与投资的豪德广场在江苏省盐城市青年路与文港路交界处盛世开盘!

8888888888888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名誉会长蔡文金

mmexport1446514752754


mmexport1446514165249

         豪德商务广场项目东起大星南路,西至文港路,南临青年路,北靠跃进路;被青年路和文港路两条双向4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所环抱,四周交通便利,临近汽车站、火车站、公交车。项目以“筑精品”工程为理念,一切建筑都以高标准为要求。项目在造型、外观、外立面用材方面都格外的考究,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整体造型典雅而又时尚。豪德商务广场的公寓设计是以“人性化”为主题,空间尺寸、功能分部、门窗尺度,造型设计都体现了“人性化”与现代品质的完美结合,让居住者享受独特的小资风情。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mmexport1446514742644mmexport1446361880946mmexport1446361874538

  项目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于它不可复制的区域优势:豪德广场处于盐城城中与河东新区的中心结合部,东与河东新城隔河相望,西与中心城区毗邻,东南与盐城开发区(国家级)相连,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盐城汽车客运总站、盐城火车站近在咫尺,2015年高铁站也即将在项目临近处开工建设,高铁建成后,盐城至各大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大幅缩短,盐城至北京约4小时30分;至西安约5小时;至徐州约1小时15分;至南京约1小时20分。经过南线高铁(盐通苏嘉客运专线),盐城至上海约1小时25分;至苏州约1小时;杭州约1小时40分。经过北线快速铁路(连盐铁路),盐城至青岛约2小时10分。 交通的通达,带来了大量的人流、物流、车流、资金流,对城市及区域乃至项目的发展带来无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而明年即将竣工的高架桥,让其交通更是便捷、快速!是集时尚公寓与休闲娱乐美食购物为一体的商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