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年1月16日下午,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出席参加,会议由党务工作者杨秀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家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要求党员同志在生活中、工作中精进学习,严以律己,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思想脉络和内在逻辑,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



      

      与此同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视频,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纷纷表示,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作述职报告,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新的一年,希望党员同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夯实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工作中挑起重担,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不足,剖析自身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民主评议党员真正让每位党员深刻反思自我、明确自身定位,起到相互警醒、共同进步的作用。



       

       立足新起点,党员同志将以此为新方向,落实查摆问题,改善自身不足,此次会议对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