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2023年11月19日上午,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党课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出席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点读解了“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章节内容。文章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和实践价值,在学习与工作实践中,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随后,观看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视频,与会同志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接着,进行接收预备党员议程。发展对象柳金水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明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陈建煌、苏建新同志介绍柳金水同志有关情况,并同意接收柳金水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向大会报告对柳金水同志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柳金水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柳金水同志向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能够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将积极投身党的事业。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柳金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柳金水同志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今后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勉励柳金水同志,时刻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并带领柳金水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壮大支部力量。希望全体同志以此为契机,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参会人员有:蔡建华、赵俊令、吴金国、杨秀凤、陈凤龙、范桂芳、柳金水、陈建煌、苏建新、李文建、王建来、柯梅青、梁伟珍、黄佳忠、柳金波、李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