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务动态】商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南海县委旧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商会联合党支部于8月16日开展党建活动,前往“中共南海县委旧址”参观学习。参加成员有:理事长曾国辉(本月值班督导)、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执行会长戴清奇(本月值班组长)、执行会长吴明辉、会长陈海峰常务理事陈凤龙、会员陈娅玲、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等人员参加。




  “寻访红色踪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参观“共产党早期活动在南海”“大革命滚滚洪流涌南海”“土地革命风暴中的南海”“抗日烽火淬炼下的南海”“迎接全中国解放的南海”等5个展厅。

   一件件文物资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英雄事迹,记载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南海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静静诉说着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再现了血与火铸造的辉煌。




  “海革命史,全体成员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气壮山河的峥嵘岁月,纷纷被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政治品格。不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英雄精神仍在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后人砥砺前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此次活动让全体成员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我们沿着先烈的足迹,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迈进新时代,奋力新征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