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会员沟通交流,加强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会员通过重温历史、以史鉴今、砥砺奋进,7月21日,商会党支部联合商会前往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思践悟开新局  竞标争先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柳文发、副会长黄佳忠、许彩霞、会员柯梅青、陈仕香、王丹等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江甘竹滩红色教育基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左滩村,基地选址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的甘竹滩洪潮发电站内,是一个集红色文化展览、爱国主义教育、历史遗迹保护于一体的红色教育基地。甘竹滩洪潮发电站是全国第一个微水头发电站。其建设过程背后,折射着攻坚克难、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甘竹滩精神,对于当下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全体人员走进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首先参观了顺德中心沟围垦历史展示馆。在宣誓墙一角,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后,继续参观了中心沟围垦历程,以文字、图片的形式,真实、生动地记载了中心沟围垦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随后,来到龙江甘竹滩洪潮发电站历史展示馆,大家站在不同历史节点,重温甘竹滩峥嵘岁月,探寻甘竹滩的独特文化,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及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


实地参观过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在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之余,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深刻感受无坚不摧的巨大力量和敢为人先的伟大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深感受到了顺德先辈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创新精神,更好地激发了莆商人的活力,进一步凝聚莆商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