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活动】党支部联合商会走访敬老院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商会成员间的凝聚力,7月1日,商会党支部联合商会举办走访敬老院慰问活动。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顾问杨丽萍、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柳金波、吴明辉,常务副会长苏振红,副会长李国章、黄佳忠、李文建、陈海峰、陈凤龙,常务理事陈凤龙、会员王建来、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执行会长单位苏建新企业(佛山高明民众医院)进行交流学习及慰问老人送温暖慈善活动。
下午三点,商会一行抵达佛山高明民众医院,受到执行会长苏建新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苏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佛山高明民众医院的整体环境,给大家留下了干净整洁、美观明亮的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老人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相信住的开心且安心。
商会一行成员来到院内慰问老人送爱心和温暖,大院内有序地坐满老人,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看护,我们深爱感动。首先,贵院代表党支部书记李丽君向商会来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发言表示,在这里看到各位长辈感到亲切,如同自已的家人一般,今后也倡议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敬老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温暖。在此,祝长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大家贴心地为老人们送上各种水果、牛奶、蛋糕、纸尿裤等,非常细心的给老人家们剥水果皮、擦拭老人们的嘴角......

同时,会长陈建煌非常重视每次慈善活动,委托其公司老巢燕(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冀思婷带上“老巢燕”燕窝赠予老人,送上慰问和关爱。
慈善,不仅仅是助人,更是“省人”。慰问后,在执行会长苏建新的安排下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交流分享环节。首先,苏会长再次对商会一行今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深度分享了其企业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开办养老院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让老人舒心、家人安心、社会放心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做这份养老事业,更是要全心全意把养老院搞好,为老人做点实事,让更多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表示,非常感谢苏会长的热情接待,能够给予这次机会让大家行善。苏会长所经营的事业是充满大爱的,非常值得我们莆田人所学习。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尽商会企业家的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社会多添温暖、多添关爱。

与会人员也各自发表了心得感受,一致表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商会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美德。让老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彰显了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后期多参与公益实践,共同努力营造更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七一送关怀,温暖夕阳心,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始终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为宗旨,积极发挥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会员服务;积极参与构建社会和谐,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