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商会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6月14日下午,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党务工作者杨秀凤主持会议,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应到会党员6人,实到会党员6人,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办法。

首先,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近3年党支部在上级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工作,指出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今后发展方向。




接着,进入换届大会选举议程,主持人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及大会选举办法,党员大会推荐并通过计票人柳金波、监票人王建来,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全体党员的监督见证下,由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全票通过蔡建华同志连任新一届支部书记、赵俊令同志连任新一届支部副书记,全体党员致以热烈祝贺!


新当选支部书记蔡建华同志发言表示,本次连任支部书记既是党组织对我认可,也是一份责任和使命。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完善支部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支部与商会双向融合,推动商会更好的发展建设。并指出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都要以身作则,思想觉悟要迈上新台阶,要矢志不渝的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共同为建设一支优秀的支部队伍而努力!


新当选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同志表示,感谢支部全体党员信任与支持!党支部将认真抓好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健全党员管理制度,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党支部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党员身份,同时勉励全体党员一起努力,以一名优秀党员身份在商会中树立一面旗帜。


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各自审视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表现,畅所欲言分享心得感受,总结亮点、剖析不足,并为支部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


中共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