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参加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举行表彰先进暨党员政治生日卡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95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同时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争当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71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佛山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表彰先进暨党员政治生日卡发放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耀豪,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及部分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等,我会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73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党内表彰工作。根据《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党组织考评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通过党组织自评、上级核查、现场述职等考评方法,以及结合日常工作表现,2020年度评出5家商协会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分别授予荣誉牌匾和证书;我会党组成员杨秀凤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之一,在此表示祝贺!

接着,上级党委委员还为10名在71日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卡。表达了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典型学习,以行动践初心、用实干担使命,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我会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让党组织焕发生机和活力,激发广大党员砥砺前行的豪情和壮志;打造出一支能够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基层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