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商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党组织考评工作会议
   

  2021年310日下午,商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及党组织考评工作会;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党员赵俊令、杨秀凤、、吴金国、范桂芳、陈建煌、苏建新、柯梅青、王建来,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水、柳金波、黄佳忠、李国章,理事林乐英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12454

党支部作为一级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引导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通过“学”打牢“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以规范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为重点建立健全党员管理机制,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有效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党内生活制度,党支部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客观公正地对每位党员作出评价党员对照”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扎实开展自我教育式的分析,合格标准的认识及践行情况,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

会上,针对存在问题又缺乏认识的党员反复谈,帮助提高认识、正视问。结合各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撰写检查材料,坚持问题导向,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311112012

会长陈建煌同志表示,希望每位党员都要注视自身不足,认真、如实地写好个人总结材料,自我评价,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311111954

书记蔡建华作总结,表示对个别缺泛组织意识、表现欠佳的党员,结合会议全体党员意见与表决,将采取惩罚方式对其意识形态上管制与教育,使他们看到自己与其他党员的差距、正视自己的缺点错误,并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

抓好善后收尾,及时跟踪问效,巩固评议成果。

通过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效运用评议结果,帮助党员通过民主评议明确定位、找准坐标,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取长补短,努力迎头赶上。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身份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显著增强有效提升队伍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111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