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计划研讨会
   

    202117日下午,商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研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党员陈建煌、赵俊令、吴金国、杨秀凤、陈超凡、柯梅青、王建来,入党积极分子柳金水、柳金波、黄佳忠、李国章,理事林乐英及秘书处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7164956

  首先,学习关于《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专题内容;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这个历史交汇期对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在这15年的时间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把握好这个历史交汇期,必须有新的发展思维、思路和战略,这样才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乘势而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头、布好局。

微信图片_20210108151247

  接着,蔡建华书记作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党支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履行上级党委要求重大活动事项报备审批,规范党支部资料统一归档管理、按时纳党费并册登记,认真考核党员发展在工作上、学习上、思想上的先进性与主动性;落实三会一课建设,每月组织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每季度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商会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企业走访、学习教育等各项会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不负前行,始终保持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的大局观。

  会议上,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总结与分享,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反思,对自己不足之处自我检讨,表示今后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长陈建煌表示,2020年商会发展在全体同仁与党员同志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得到上级相关认可与表扬,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永葆初心,不断进取,为商会健康发展奉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希望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真抓实干,将以强烈责任心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中。

微信图片_2021010716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