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党支部蔡建华参加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
   

     为做好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书记业务能力,不断强化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直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于722日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参加第一期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732

     培训班上,首先进行“庆七一强学习”庆祝建党99周年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我会党支部荣获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及学习先进个人吴金国双项荣誉表彰,在此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721

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代表领奖(右二)

接着,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姚明强同志作《抗击疫情彰显中国的制度优势》专题培训。姚主任详细分析我国抗击疫情的有力措施和准确有效方向,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积极成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研判疫情防控信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进一步阐述抓实抓细防控,切实引领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735

与会人员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书记蔡建华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坚持守住初心,始终抱着表率引领作用,按组织的思想方向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新业态发展,不断强化培训知识的有效实际应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供坚强保证,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