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我会党支部代表参加从严治党能力提升班学习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素质能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我会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参加了2018年市级社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提升班学习活动。

    通过20181029日至112为期5天培训学习,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在理论知识、党性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充分认识《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三年行动计划》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部署,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引领商会健康稳定发展

2

   开展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方式,提高党务工作者实操能力;通过现场《黄龙村》感受及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党建引领带动社区基层建设发展;参观了《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体验珠三角工业历史和制造业发展成就,深受启发,我们要把好的思想作风与品德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首先,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已认真学习,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廉洁自律思想品德,有奉献精神,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党性觉悟,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和人民服务。

3

                                                《黄龙村》

4

                                           《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

    学习目的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学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队伍建设,夯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以新的更大的作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5

    总之,只有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形势下的时代特点,既要坚持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又要不断改革创新,才能在新的实践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