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会议照片2

20189月21日下午3点,商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增强信念展风貌”为主题的党建学习活动,书记陈建煌、宣传委员苏建新、组织委员王建来、党员陈超凡、柯梅青、杨秀凤,预备党员范桂芳、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及秘书处人员等11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员杨秀凤主持,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首先,由书记陈建煌发言,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响应“两新”整改落实的文件精神,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特别是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市委、党委各级领导加强了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指导,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帮助我会党支部完善党建工作,加强党务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培养,让商会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明显的提升。我会党支部始终以“优秀示范典”为标杆,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及商会同仁共同努力,加强与商会会员多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总结、创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商会健康发展。 

会长

会上,要求每个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归纳如下几点:1、学习政策理论水平不够扎实,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待于提高;2、认识到个人工作繁忙,有时对党建学习、活动未能参加,在思想觉悟上有待提升;3、入党绍介人有时爱于情面,怕伤害同志间感情,不够大胆,培养教育方面待加强;4、在学习上,认识到自身积极性、主动性还不够强;5、加强党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今后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弘扬正气,纠正错误,努力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请党组织给予教育和监督。

会议中

接着,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九讲、三十讲。通过学习领悟到,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受益良多,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助力商会建设展现新的风貌。

大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