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建活动】走访受“山竹”严重影响理事单位闽顺物流公司
   

走访1

    2018年9月16日,台风“山竹”登陆我国南部沿海地区,这是本年度最强台风。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获悉我会理事单位佛山闽顺物流公司受本次“山竹”遭到巨大影响。

闽顺物流2

走访5

    921日下午2点,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宣传委员苏建新、党员陈超凡、柯梅青、杨秀凤、入党积极分子黄佳忠等秘书处人员一同前往水藤菜鸟物流园闽顺物流公司慰问吴留珍理事。进到物流园一眼看到有:一整排物流仓被“山竹”摧毁,一片狼藉;见到吴董面色憔悴,此刻心情的她即感到温暖又是那么的无助,瞬间眼圈湿润了,一行人员向吴董夫妇表示亲切问候和关怀并作交流

闽顺物流4

闽顺物流3

   吴留珍董事长表示,对大家关心与理解表示感谢,感受到亲人般温暖与力量,给予我精神上鼓励,谢谢莆田商会党支部同志及乡贤的关爱。

    据了解,闽顺物流公司在佛山经营福建专线近18年,长期以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第一”为发展理念,在同行业享有盛誉和知明度,是福建省专线物流与菜鸟签约战略合作单位;现有物流仓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本次受“山竹”影响,仓储货物损失惨重,有400多方货物和三部车辆被压在现场,近期在与商家、客户协商处理善后工作,具体处理方案待进一步磋商。

受损的产品

破坏后工作地点1

   希望闽顺流物公司能顺利渡过难关,同时,敬请吴董放松心情与压力,勇于面对现实,坚强的走下去,作为在佛闽籍优秀创业者,佛山市莆田商会的一份子,商会将尽所能及配合协调与提供帮助。

   “山竹”无情,人间有爱,祝愿佛山闽顺流物有限公司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走访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