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党务动态】商会召开党支部大会
   

    商会于2018818日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1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会议照

   本次会议三个部分内容依次进行:一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章;二是关于对吴金国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 ;三是对赵俊令和范桂芳两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考察意见。

   1、全体党员及非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通过学习得到进一步认识,党员义务和权利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相辅相成。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每个党员要想很好地履行义务,就必须正确地行使权利;同时在充分享有自己的权利,也必须忠诚地履行党员的义务。


   2、关于对吴金国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会上,吴金国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报告及作思想汇报,表示其在预备期间积极参加商会举办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同志团结友爱,努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始终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已。入党第一介绍人(陈建煌同志)和入党第二介绍人(苏建新同志)分别发表对吴金国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意见,并对吴金国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与会其他党员依次发表意见。通过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吴金国同志在预备期间各项工作表现良好,希望其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3、关于对赵俊令和范桂芳两位同志在党员发展对象期间考察意见;通过定期的学习与培训合格,两位同志作为发展对象培养;支部委员会对两位同志申报政治情况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并由入党第一介绍人(陈建煌)与入党第二介绍人(王建来)分别对两位同志作了谈话,并说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如实汇报两位同志在考核期间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工作经历、现实表现等情况。

   会上,赵俊令同志和范桂芳同志分别作考察期间的思想汇报,听取两位同志自我发表入党动机和思想觉悟,并表明了成为一名党员的信念与决心;同时,与会党员对赵俊令同志和范桂芳同志在考察期间一一发表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赵俊令、范桂芳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对工作、生活方面表现较好,同意列入党员发展对象。

入党誓词照

   最后,书记陈建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会议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重视和关心发展对象的培养与教育,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提高全体党员、会员队伍的素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商会的健康、稳定发展。

大合照点赞